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永慶面試前不能錯過的訊息

來永慶面試前,一定有聽說過永慶房屋是幸福企業,但你知道有多幸福嗎?
永慶房屋可是被台北市政府郝市長頒獲2顆星的幸福企業喔~

http://tw.money.yahoo.com/news_article/adbf/d_a_120919_1_3dw85


打造幸福企業 郝龍斌贈勳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12年9月19日電)
台北市勞工局今天舉辦「2012幸福企業學院贈勳典禮」活動
台北市長郝龍斌頒發獲獎35家企業及5位幸福推手會員勳章。
郝龍斌指出,盼透過勞工局舉辦的「幸福企業」活動及成立「幸福企業學院」交流平台,使企業相互交流學習
樹立更多標竿模範,進而提升員工福祉,穩定社會目標,形成企業、政府與員工3贏局面。
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年獲頒為3星級企業。勤業眾信董事長楊民賢表示,會計師事務所是以人為主的產業
人才就是公司資產,企業要積極創造成讓員工願意待的環境。
楊民賢說,勤業眾信的幸福配方是以「專業、快樂及傳承」為主軸,視員工如家人,凝聚員工向心力,對企業也是助力。
他指出,由於會計事務所是個長工時的職業,以前很多員工家長會向公司抱怨「女兒在哪裡?」
但自從公司推動晚間10時熄燈制度後,這種現象已大幅減少,成效正面,未來將朝讓同仁生活更加平衡方向努力。
永慶房產集團今年獲頒為2星級企業,其人力資源處人資行政部協理鄭名傑表示,要有幸福的員工才有幸福企業
所以公司相當鼓勵內部同仁婚育,目前夫妻檔同仁已逾140對,透過同仁家人相互支持,也能幫助企業安定經營。
另外,公司也提供新進業務同仁長達9個月的新台幣5萬元薪資保障及高額獎金;中南部同仁也提供宿舍及租金補助。
勞工局長陳業鑫表示,盼透過5家獲得3顆星幸福企業獎的經驗分享,傳承幸福配方,期許企業一同打造幸福工作環境。
1010919

相關文章:在永慶房屋真的很幸福嗎?幸福永慶人從何而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