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永慶房屋仲介保障底薪期業界最長

永慶孫慶餘董事長相信「唯有幸福的員工,才有滿意的客戶」。

有鑒於房仲新手約需6月的專業培育期,才能獨當一面專業且貼心地服務客戶;要達到提供感動客戶的高標準服務品質,則需要更多的專業訓練與服務經驗。在今年,2012「永慶感動服務行動年」


 

永慶房屋不僅大舉招募6千人,更推出業界首創「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」的配套方案,讓新人能在永慶安心學習,培養房產專業並掌握提供感動服務的關鍵能力,為自己開創人生新局!


永慶房屋廖本勝總經理表示:買賣屋是人一生中的大事,永慶重視客戶的託付,不同於一般經紀人只會做業績,永慶期待經紀人提供顧問式的感動服務,以「顧客導向」出發,從傾聽客戶心聲、贏得客戶信賴,進而願意將買賣屋的終身大事託付給永慶,這就是永慶獨有「永慶服務心定律」(傾聽-信賴-託付)。因此一向視人才為重要資產的永慶房屋,不同於許多企業選擇觀望甚至縮減預算,永慶房屋在此時宣示2012年是「永慶感動服務行動年」,更加碼招募新人,以吸引認同感動服務精神的菁英。
廖本勝總經理分享:台灣的服務業已朝精緻化、客製化邁進,服務不能只靠SOP,更要超過SOP,唯有讓客戶感動才贏得客戶的託付。廖本勝總經理進一步表示:永慶相信「唯有幸福的員工,才有滿意的客戶」。有鑒於房仲新手約需6月的專業培育期,才能獨當一面專業且貼心地服務客戶;要達到提供感動客戶的高標準服務品質,則需要更多的專業訓練與服務經驗,因此永慶提出延長保障5萬月薪的方案,將保障期自前6個月延長至前9個月,讓員工不需擔心業績,安心學習房產專業與感動服務技巧。
永慶房屋除了為每位新人投入360小時、300萬的培育成本外,廖本勝總經理強調,所有新進人員在進公司的初期,便特別安排「感動服務」訓練課程,除了既定的SOP服務訓練外,T+(客戶需求探索)課程及VOC(傾聽顧客心聲)兩大課程更列入必修課程,再搭配服務案例影片,以說故事傳遞服務心、客戶服務的情境演練、及秘密客的服務考核,訓練經紀人能秉持「將心比心」、「使命必達」的精神,以完成超越客戶期待的託付及使命,並確保經紀人除了房產專業外,也能掌握永慶堅持的感動服務精神。
永慶新鮮人好安心,每人300萬培育成本、五年五子登科,快速成就夢想
一般新鮮人進入房仲業,會擔心業績壓力,害怕沒有經驗不知如何開始,或者社會經驗有限,無法快速掌握客戶的真正需求。為協助新鮮人成就夢想,並提供客戶超越期待的感動服務,永慶除了延長5萬9個月的月薪保障,提供完整的培育外,更提供獎勵計畫,並特別規劃系列的基礎與實務訓練課程,平均為每位新人投入360小時、300萬的培訓成本。此外,更開發i智慧整合行動平台,彙整永慶24年的房產資料庫,加上獨有的學長姊制,讓新人無後顧之憂快速成就夢想。
永慶房屋上(4)月才拿下《30雜誌》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」房仲業第一,昨(2) 日永慶房產集團再獲第八屆《遠見雜誌》企業社會責任(CSR)評選為「健康職場組」楷模獎,為房仲業唯一。
廖本勝總經理表示:永慶孫慶餘董事長一手打造「聰明工作、健康生活」環境,除了成立各種社團活動,還成立幸福成家基金,鼓勵特有的班對文化,永慶成立至今,已有超過百對同仁在永慶共結連理,許多人在永慶五年五子登科,成就幸福人生。永慶每年更大手筆提供海外獎勵旅遊,今年更招待績優員工及家屬一同暢遊北海道,讓員工在工作之餘,更能與親友分享榮耀。
廖本勝總經理分享:永慶以「圓滿」為品牌承諾,不只圓客戶的夢,更協助員工圓自己的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