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永慶業務不收紅包、服務週道之舉感動客戶來函感謝!!

咱們家永慶業務可是堅持不賺差價,不收紅包的呦~如果你被永慶業務服務的熱承感動到的話
給個紅包袋,讓我們討個吉利,我們就很感恩了啦!

客戶來函感謝
客戶: 蕭  先生  來函
電子郵件: s******0@y***.c**.tw
時間:2012/05/27 上午 02:11:51
主旨:感謝貴公司仲介人員的熱誠
董事長:
我的兒子蕭帥帥這次由貴公司董妙珍小姐仲介,買了板橋一間房屋
其間董小姐不僅服務極為周到,處處使人感到很貼心,尤其是每次她打簡訊給我
總是不厭其詳,累積字數應有ㄧ千字以上,實在使我很感動。
由於她的熱誠服務,使我對她產生信賴,而由於信賴,進而使我和兒子決定買下這間房屋
已於前天完成房屋過戶。感謝貴公司有如此貼心服務的仲介人員,我曾買賣過多棟房屋
貴公司的董妙珍小姐是我見過的服務最熱誠和貼心的第一名。
辦完過戶後,我包給她二千元,她卻堅持不受。

發好人卡一張!!棒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