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永慶菜鳥業務奮鬥記!

房仲乒乓叫
三國時代有劉備「三顧茅廬」,對房仲菜鳥吳宜昇來說,吃閉門羹次數卻比劉備多上好幾倍
最高紀錄曾連被拒絕10次以上,吳宜昇坦言,「一度累到想放棄!」但憑藉「重視每一名客戶」的服務熱情
讓他在1年半內職位連跳10級,升任業務襄理,年薪突破百萬元,同時勇奪永慶房屋4月份的業績新人王。

吳宜昇學長從金融保險科系畢業,但當完兵後卻不選擇本科系行業,反而從事陌生的房地產業,當時他的想法很簡單
單純希望趁著年輕衝刺事業,不過萬事起頭難,入行的前3個月並不順遂。
為了開發客戶,吳宜昇常會挨家挨戶的按門鈴,但這對有點怕生的他來說,卻要克服好久心理障礙
第1次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按下電鈴,沒想到開門的阿伯卻拿著掃把出來「追殺」
氣沖沖地說,「你今天已經是第5個來騷擾我了,再按門鈴我就要報警抓你。」嚇得吳宜昇趕緊離開。
os..忽然讓我想到以前陪媽媽擺攤跑警察的日子
宜昇學長也是個拼命四郎,除了勤開發,他還會逐筆紀錄買賣交易心得,史上最厲害的成就就是2小時成交5千萬店面,真是猴塞雷啊~
不藏私公開他的銷售心法

客戶服務:
◎全力找尋客戶需要的物件
◎建立成交清冊,若有買賣需求可立即查詢,加快成交速度
◎曾陪有小孩的客戶看屋,還得一邊幫忙照顧小孩
˙客戶感情聯繫:
◎記下每位客戶的喜好,特殊節日會送上小禮物或卡片
◎盡量面對面談話,直接了解客戶需求
˙自我管理:
◎建立工作行程表,精準掌控時間與帶看行程
◎隨時保持工作衝勁與熱情
˙目標設定:
◎希望能在3年內當上直營店店長

現任:永慶房屋民權店業務襄理.......請大家多多支持喔!
如果你也想像宜昇學長一樣,當個年輕又帥氣的黃金漢,快來永慶幸福企業~拼事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